close

銅時空---

    “追,我真的要住在這裡嗎?”小楓語氣不減擔憂地問著勾追,右手拉著行李箱,左手則抱著勾追贏給她的熊娃娃,站在客廳裡茫然失措。

    “當然,怎麼?都一起住了四個月了,還不習慣嗎?”勾追笑著回答她,好像她問的是一個多簡單的問題。

    “哎呦,我不是那個意思啦!好啦!那我要睡哪裡?”看到勾追堅定的眼神,小楓也只有妥協的份,反正她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住了,還不如住下來實際。

    小颺回來了,小颺的家自然是不能再讓她住了,她走的時候也早就把東西都收好帶走了,一件也沒有留下,現在當然是更不能回去了。

    不過之前勾追幫她訓練時住的地方是大衛家,現在才第一次來到勾追的家,還真是大欸!看來他真的是勾氏家族的少主沒錯,以後不能隨便欺負他了,免得他一個不開心,把她趕出家門。

    他們一小時前才從時空之門出來,踏上了銅時空的土地。

    然後她就跟著勾追來到他家,勾追是要她住下,兩個人也好互相照顧,但她總覺得不太好,雖然已經一起住了快要四個月,可畢竟是一男一女啊!怎麼能說同居,就同居啊! 

    還沒等她想好,勾追已經提著她的行李箱上樓了。

    “還不快跟上來!等一下大衛過來,要一起出去吃飯,妳要是不快點整理好,就不帶妳去,自己找東西吃喔!”勾追像對小孩子一樣沒有威脅感的威脅,讓小楓覺得心窩暖暖的,總有種家人的感覺。

    終於,再等了這麼久,終於身邊也有了像家人的存在了,只是不知道勾追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?而她那曾經唯一的家人,小颺,是不是還記得她?

    簡單的整理了行李,兩人才回到客廳,門鈴就響了起來。勾追理所當然地去開門,來人果然是大衛。

    勾追家的位置,說隱密,是不太隱密,其實也就在日音王家附近而已;但要說明顯,也不是那麼明顯,如果你不仔細找,還真的找不到。

    “追,小楓,歡迎回來!你們都還好嗎?”大衛看到勾追和小楓,顯得很高興,兩人不在的這段時間,他簡直孤單到了極點。

    平時熟悉的人都不在,是要怎麼熱鬧得起來呢?

    本來習慣叫小楓為"小楓小姐"的他,當然也在小楓和勾追借住他家那段時間,讓小楓給硬是改過來了。

    勾追對此也算樂見其成,他也是為了拉近親近感,才對小楓換了稱呼,總不能讓他身邊的大衛一直維持原樣,這樣距離還是在那,沒有改變。

    三人稍作整理,就出門覓食去了。

    此時,惡女團剛好接到出任務的通知,正趕往秘密基地集合變裝。等他們解決了魔物,小楓一行人也吃得差不多了,而命運,就是巧妙在容易讓越不想遇見的人,越早遇見。

    那頭的惡女團,正準備回秘密基地,向熊亞回報這次魔物的情形,幾個女孩嘰嘰喳喳、妳一言我一句的說個不停。而這頭,小楓後面跟著勾追,大衛走在最後,還在收錢包,三人間的行動,沒有多餘的言語,看上去卻很是默契。

    兩方都極為自然的做著正在做的事情,卻不巧,就在下一個十字路口,給碰上了。

    “妳們快看!那不是小楓嗎?還有勾追跟大衛!絕對是小楓沒錯!”艾莉兒遠遠看到前面那熟悉的身影,立刻大聲的和身旁所有人說,一手緊抓著棒棒糖,一手還不由自主地拍打的嚴炎的肩膀。

    “好像真的是小楓欸!我們趕快過去!”說出這句話的人,不是最思念小楓的小颺,而是一向鎮定的凱特,眾人不禁疑惑,怎麼小颺一點聲音也沒有。

    轉頭一看,她們旁邊哪還有小颺的人影,早在看到小楓那一刻,小颺就衝過去,緊抱著不放了,就怕小楓再次從眼前消失。

    “小楓!小楓!妳總算回來了!我找妳找了好久!妳到底去哪裡了?”小颺激動地抱著小楓,哽咽的大喊著。

    “小颺,我……哎呦!妳幹嘛這樣啦!我只是去辦點事情而已,搞得好像我失蹤了很久一樣。”小楓被突然抱住,不免有些驚嚇和茫然,但眼前竟是最熟悉也最想念的小颺,再怎麼樣,小楓都不忍心推開她。

    “可是、可是、妳說要去辦事,到底是去哪裡辦了?連查理出動黑天幫的勢力都找不到妳,我們都好擔心,妳不會再回來了……!”小颺總算稍稍的鬆開了懷抱,睜著已經凝滿了淚的雙眼,盯著小楓不放。

    “這……可是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回來了嗎?我可是尹小楓欸,不會有事的!”小楓安撫的說著,一邊對身邊的勾追發射求救的眼神。

    勾追也在想如何幫她脫身,畢竟兩人到鐵時空訓練的事,是絕對不能被知道的,一旦透露了,他的計劃肯定會被識破,到時,煮熟的鴨子就要飛了!

    “梁小颺小姐,小楓已經是成年人了,妳可以對她放心一點吧!她會照顧自己,也會判斷是非好壞,妳其實不用那麼緊張。”勾追冷靜的對著小颺說,同時,也在隔開小楓和小颺之間的距離。

    小颺見小楓被勾追巧妙地摟入懷裡,雖然有點不甘心,懷裡的寶貝妹妹被抱走,卻也發現了倆人之間不尋常的默契。

    “小楓,妳......該不會......消失的這段時間……都是和勾追兩個人在一起吧?”小颺斷斷續續的,終於還是提著膽子,問出了大家心中的疑問。

    “ㄜ……這……哎呀!我忘了我在燒開水,瓦斯爐還沒關!我先走一步了!小颺!下次再聊喔!”小楓支支吾吾,突然又大聲喊了一聲,然後把話講完,就跑了!

    眾人看著小楓的背影心想:不愧是風一般的女子,跑的速度依然無人能及,就連拉著人,都可以快到讓人看不到影子!等等,拉著人?!

    腦海出現這句話的下一秒,眾人開始看向自己四周,確認到底少了誰,是誰被小楓給拉走了?卻發現,那個人就是剛剛也在小颺問題裡的勾追!

    發現這個事實的眾人不禁在心中腹誹,這兩人果然有甚麼!有甚麼啊!再轉頭一看,又發現大衛居然被遺留在原地,這不正是個知道真相的人嗎?!居然還被當事人丟包在這裡,那就不能怪她們了!此時不問,更待何時!

    於是,大衛在這一晚,遭到了惡女團以漢堡為誘餌的「嚴刑拷問」!而他看到漢堡,馬上把甚麼顧慮都拋到腦後,惡女團問一句,他就答一句,把自己知道的關於勾追和小楓這四個月來的相處事蹟都給說出來了。

~~~continued~~~

arrow
arrow

   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