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銅時空---

    勾追離開呼延覺羅家後,又去了一趟95虛擬招待所,之後才到了時空之門。他打算回銅時空一趟,看看現在那邊怎麼樣了。

    在他們到鐵時空前,其實勾追就已經帶著尹小楓隱居訓練了好幾天,目的是為了幫小楓快速的提升異能,可以衝破8000點,才能夠通過時空之門。

    所以他們直到昨天才動身去了鐵時空,而他獨自回來,就是為了確認那群人有沒有發現尹小楓的消失,有沒有在意尹小楓的離開。

    雖然是打定主意就算他們有發現也有在意,也不會就這樣讓小楓回來他們身邊,繼續被傷害,但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他總得知道這邊的情況,才能做出應對的措施。

    先去看看大衛好了,離開了好一段時間,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好好讓自己活著。

    來到日音王家門口,打電話給大衛讓他來給自己開門,卻沒想到手機都還沒拿出來,就遇到熊亞在這裡出現。

    “哦,這不是熊亞嗎?你怎麼會來?”勾追還是一樣的屌兒郎噹語氣,探問熊亞的來意。眼神則是看向熊亞身後的大衛,讓他待會兒一字不漏地告訴自己,這裡發生了甚麼事。

    “勾追你回來啦!其實是小楓不見了,我們到處都找過了,都沒有找到她,她又忘了把風之鍊帶在身上,讓我感應不到她的情況,我們都很擔心,你有她的消息嗎?”熊亞總覺得,小楓的消失,應該或多或少和勾追有些關係,但又有些不確定,只好這樣探問。

    勾追怎麼會看不出來熊亞的那點心思,因為了解他會讀心的能力,他還特地在來之前,到盟主那去借了”偏偏偏偏偏不給你讀”來用呢!

[偏偏偏偏偏不給你讀:形狀為一枚戒指,主要功能為阻擋他人讀自己的心,擁有可以擋住所有讀心能力的強力屏障,是臥底的好工具。戴此戒指的人,可以在任何人或物面前隱藏自己的心思,直到拿下戒指才會解除效用。]

    “怎麼?她消失你們很緊張?說不定那丫頭只是去哪裡玩瘋了,忘了時間回來而已。那麼大個人了,出去還不會自己回來嗎?你們也太小看她了吧!她可是毀滅指數有7500的異能行者,再說,身為一個孤兒,過去這十幾年,她不也是一個人這樣子過來了!”勾追輕鬆的說著,心卻微微的疼著,不提還好,一想起來過去十幾年的歲月小楓都一個人故作灑脫的生活,他就覺得心疼。

    明明是那麼害怕寂寞的一個人,卻一個人走過了十幾年的孤單歲月。吶,妳能不能告訴我,到底是甚麼支撐妳這麼久都沒有倒下?

    明明來到這裡的妳,並沒有更幸福,當一個人的影子,並沒有比自己一個人生活來的好過。

    可是妳從不埋怨,也從未想過放棄,直到看到她回來,妳都只是覺得自己的任務完成了,才決定要離開……

    有沒有人告訴過妳,這樣子其實很令人心疼,至少,我的心,確實為妳疼著,疼的只想將妳抱入懷裡,好好安慰。

    “是嗎?也許吧!大概真的是我們多想了。沒事了,你沒有她的消息就算了,我想,查理動用黑天幫的勢力應該很快就會查到了,謝謝你,勾追。我先走了,大衛。明天學校見吧!”熊亞自顧自地說完,就離開了日音王家,邊走邊疑惑,怎麼剛剛讀不到勾追的心呢?難道是這幾天太累了嗎?

    “大衛,你說吧!他來找你做甚麼?有像他口中說的那麼簡單嗎?”勾追伸手搭在大衛肩上,兩人一邊走進屋子,一邊說話。

    “追,我跟你說喔!我這次真的很乖,甚麼都沒有說出去喔!”大衛得意的向勾追邀功,勾追則是一臉嫌棄的看回去。

    要說大衛這個人,就是單純又耿直,根本沒有心機。所以,有時就會不小心把勾追想要隱瞞的事情給說出去了,對此,勾追感到相當頭痛。

    為了這次不要讓大衛壞了他的好事,他還特地用漢堡堵住大衛的嘴,花了不少血汗錢呀!

    “好了!要邀功也得等你把所有情況原原本本的告訴我,才有獎品可以拿!現在,快說!”勾追對比大衛的興奮,相當淡定的回道。

    “就是啊!半小時前熊亞同學來找我,問我你去哪裡了,我想說你說過這次絕對不能說出去,就只跟他說,你那天甚麼都沒說就走了,所以,我也不知道你去哪裡了。而且我很聰明喔,我還跟他聊天,把話題給扯開,後來他就沒有再提到你的事情了。”大衛快速的講完,然後一臉期待的等著勾追拿出漢堡犒賞他。

    “做得很好!想不到分開一段時間,就這麼厲害了啊!拿去吧!你的漢堡。”隨手拿出一個速食店的紙袋,裡頭自然是滿滿的漢堡,大衛看的眼睛都發光了,立刻開心的拿出來吃了。

    “追,你這次過來還有甚麼事情要交代嗎?”邊吃邊不忘問眼前的人,大衛很期待勾追再給自己任務,說不定一直完成任務,就會一直有漢堡可以吃,真是太划算了!

    “當然有,只要你好好完成我交代你的事,等我回來驗收時,就會給你一袋漢堡。所以,如果你沒有完成,漢堡就沒有了,知道嗎?”勾追狠狠的威脅道,他現在終於知道,漢堡對大衛的吸引力有多強,一袋漢堡就能收買的人,交代他辦事真的安全嗎?

    “知道了!追,你說吧!這次要我做甚麼?”雖然嘴巴一刻也沒有停的吃著漢堡,還是可以清楚地說話,這大概也算是大衛的特殊技能之一吧!

    “從現在開始,你要好好觀察王查理、惡女團及熊亞等人的動靜,一有狀況立即通知我。我要知道他們的每一個動作,才能夠做出確切的對照政策,以防在我的計劃成功以前,他們就和小楓見面了!這個是”隨扣隨到絕對找得到”,它可以找到在任何一個地方的人,只要你叫得出名字,電話就打得出去!以後每三天晚上跟我回報一次狀況,懂了嗎?”勾追仔細地交代著,手上拿著的,是一隻看起來有些像手機,卻又不太像手機的機子。

[隨扣隨到絕對找得到:看起來跟一般手機無異,但是只要想找人,叫得出名字的,此手機都可以找得到人。通常用於探查工作,方便探員互相聯繫。]

    “懂了!追,你放心,我一定會順利完成任務,吃到漢堡的!”認真地說完,大衛就繼續開心地吃漢堡了。

    “既然這樣,就交給你了啊!我要先回去了!有空再回來找你,你可要記得別讓自己不小心掛了啊!”勾追說完,就站起身離開了日音王家。

    瞬移到了時空之門前,確認身後沒有別人,悄悄地打開門,走了出去。

    門關上,一切又像是甚麼都沒有發生一樣,回歸平靜。

~~~continued~~~

arrow
arrow

   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