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銅時空---

    “喂!病態熊!還是沒有尹小楓的消息嗎?”王查理一踏進熊亞家,就是一樣的問題。從小楓消失之後,這句話就變成了他出場的固定開場白。

    “沒有,查理,對不起。如果當時我有確實和小楓訂立契約,現在也不至於會因為她留下風之鍊沒有帶走,我們就找不到她了。”熊亞自責的說,一旁的小颺將手放在他肩上拍了幾下,試圖安慰他。

    “不是這樣的,小熊,這不是你的錯。是我們,一起忽略了她,才會連小楓不見了,都沒有發現。”凱特也失落的說,這段時間,自責幾乎淹沒了他們所有人。

    到底是怎樣程度的忽視,才能把那麼大一個人,在眼皮子底下給弄丟啊?

    “小楓到底去哪裡了?小楓走了我才發現,原來我對她這麼不瞭解。連她從哪裡來,還有她離開這裡能去哪裡,都不知道。”叮噹單純的說著,眼底也是濃濃的失落。

        直到現在他們才知道,曾經小楓在他們身邊的時候,他們有多不重視她。

    人總是要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沒想到小颺沒讓他們體會,小楓卻辦到了。

    但是,卻也已經太晚了。小楓不知去向,可能會知道的勾追和大衛都不見人影,就連日音王都出差去了,找不到人。

    最不靠譜卻也最注意小楓的阿天王,聽到消息卻一反常態的沒有甚麼情緒波動,只是告訴他們,會回來的,總是會回來;會走的,也總是會走的。

    雖然阿天王看起來像是知道些甚麼,但是卻不願意告訴他們。眾人也只能繼續盲目地尋找,王查理更是動員全黑天幫,翻遍了全台灣,就只想找到尹小楓。

    鐵時空---

    等到勾追帶著小楓來到呼延覺羅家,已經是隔天的事了。

    本來是見完灸舞,勾追就要帶小楓來的,但是小楓突然說肚子餓,勾追也想說小楓第一次來鐵時空,於是就帶她逛了一天,最後在夏人公寓住了一晚,今天才過來。

    脩親自出來開門,看到勾追還以為是蒼穹,仔細一看才發現不是。把他們請進家裡,聊了一會,順便問清楚了他們的來意,才接到盟主遲來的電話。

    “是,盟主,我知道了,我會幫助尹小楓的。”脩掛斷盟主打來的電話,才回頭面對勾追和尹小楓。

    “抱歉,盟主說他一忙就忘了先打給我說這件事。”傳話的人自己都覺得理由太薄弱了,不好意思的停頓下來假咳一聲,脩才接著說。”事不宜遲,我們就立刻開始吧!尹小楓小姐,妳可以運一下風給我看看嗎?方便我確認妳的訓練要從哪裡開始?”脩對著小楓說道。

[勾追:確定是一忙?不是一吃? 小楓:真看不出來那個盟主有這麼認真啊… 脩:噓!事實我們心裡知道就好…… 小楓:是說,脩大哥,你跟only teacher長的一模一樣耶!真的不是雙胞胎嗎? 勾追:小楓,這叫做分身,我們在這個時空也都有分身存在,像我的就是脩的堂弟,蒼穹;妳的則是異能醫生,小聾女。 小楓:好酷喔!我好想見見她,看看她是不是真的跟我長的一模一樣喔!]

    “脩大哥,叫我小楓就可以了啦!叫我小姐感覺怪嚴肅的,我不習慣。”小楓說完就揮舞兩手,運起了最熟悉的奧德修斯之風。

    “那我就叫妳小楓吧!妳的奧德修斯之風還算熟練,不過只有這種程度是不夠的,接下來我會教妳我會的,妳能學起來的,就盡量學,知道嗎?”脩看著小楓有些茫然的樣子,再次開口解釋道。

    ”小楓,學習異能並不是像在學校上課那樣,不一定我會的,妳就也學得會,或是能夠熟悉運用。如果硬是使用不熟悉的招式對付敵人,就算招式再強大,其實也沒甚麼殺傷力;相同的,如果不是很厲害的招式,卻可以很熟悉的運用來對付敵人,也是有相當大勝算的。這樣,妳懂嗎?”在勾追的眼色示意下,脩只能解釋得更詳細,以免小楓還是聽不懂,他又要再講一次。

    “好的,我懂了!脩大哥,接下來麻煩你了!”小楓對著脩,認真的回應。

    勾追看了看小楓,確定她應該沒問題後,就走過去脩的身邊,和他耳語幾句,便離開了呼延覺羅家。離開前,只有告訴小楓,傍晚會來接她。

~~~continued~~~

arrow
arrow

   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