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短篇是偶像劇終極惡女的同人文,之前有在貼吧連載過,主角是勾追及尹小楓,雖然不是官配,但很喜歡他們,所以寫了這篇短篇~

開頭接在惡女結局之後,那就以下正文啦~~~~~~~~~

 

大戰後,小颺回來了,大家都好高興。

    久別重逢,還是原本以為再也不會見到了的人,不論是惡女團還是熊亞,都自是圍在小颺的身邊,噓寒問暖,更何況身為男朋友的王查理呢!

    打從小颺出現在眾人眼前的那一刻起,他眼裡就再也沒有別人的身影了。就連和他一起共度這半年傷痛的尹小楓,也沒有博得他一點點的目光。

    那時,小楓才真的了解到,不管是王查理的心裡還是懷裡,都只有小颺的位子而已。而且,似乎也不只有王查理是這樣,看其他人的樣子,大概都是吧。

    沒想到,這時候站在她身邊安慰她的人,反而會是認識不久的勾追和大衛。

    看到小颺回來,小楓心裡的遺憾和傷痛,也好了不少,至少,她認為,自己可以不必繼續留在這了。

    對著遠方那令她思念已久的小颺,露出自認最美的笑容,她,轉身離開,選擇就此退場。

    一旁的勾追,冷靜的看著小楓的舉動,然後跟了上去;大衛則是不明白她的行為,只好急急忙忙的追上去了。

    而那頭還在高興小颺回來的,本該是最熟悉小楓的一群人,還沒發現她的離開。

    直到連小楓最後一絲氣息都散去,眾人才在小颺的話中,想起了小楓的存在。

    “小楓呢?你們有沒有看到小楓?我也好想她喔!”小颺還是一貫溫柔的微笑,問著圍在自己身邊的人。

    這時他們才發現,從小颺出現,就一直忽略了小楓。轉身想找那個一直在身後等待的人,卻連個影子都沒看到。

    眾人才開始發慌,萬一現在把小楓弄丟,小颺不知道該有多難過,會不會怪罪他們沒有幫她照顧好小楓?

    熊亞也使用起感應能力,想找到小楓的位子,發現小楓最後出現的地方是秘密基地,他趕緊告訴大家,一起過去找小楓。

 

沒想到當眾人趕到秘密基地,只看到被留下的風之鍊還有一張紙條。

[給小颺和小熊還有惡女團的大家:

    小颺妳終於回來了!大家都很想妳喔!我當然也超想妳的啦!還有王查理也是喔!這次回來,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?我真的不能再失去妳了!而且妳還有這些好朋友和愛妳的男朋友在,妳怎麼捨得丟下他們先走呢!

    原諒我,有急事發生必須先走一步,現在妳回來了,我也不用再留在惡女團了。惡女團的大家,都對我很好喔!很開心來到這裡認識了妳們,還有最溫柔的小熊也是!雖然相處的時間並不長,但我一定會一直記得你們大家的!

    那就這樣吧!時間不多,我就不多說甚麼了,之後有時間的話,我會回來看你們的!到時候,一定不能忘記我是誰喔!再見了,大家!

小楓]

    看完紙條,小颺幾乎不敢相信,自己還沒有見上小楓一面,她就已經離開了!小楓以前不會這樣的!是甚麼樣的急事會讓她連留下來見她一面都沒辦法等呢?

    而熊亞和惡女團認為,小楓也許是為了避免看到王查理為難吧!所以才選擇主動退出,先離開了,這樣子王查理就沒有為難的理由了。

    也或許,本來就沒有可以令他為難的理由吧!畢竟他從未對自己誠實,對小楓誠實過。

    他們之間,還沒有開始,就已經註定要結束了。

~~~continued~~~

arrow
arrow

   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