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鐵時空---

    這頭的小楓正在脩的特訓下,努力學習風的異能。

    可能是因為本身是風的原位異能行者,也可能是因為她真的很用心、很怒力,跟在上課時睡覺的情形不同,總之小楓的進步可以說是飛速,連回來接她的勾追,都覺得有些驚訝。

    “很好!小楓,妳可以休息了,剛好勾追也來了,我們到客廳去吧。”脩看到勾追的身影出現在訓練場的門口,便對著小楓說道。

    而小楓,早在看到勾追的那一刻,便跑到勾追身旁去了。畢竟才認識一天的脩,怎麼比得過已經一起生活了好一段時間的勾追呢!

    “追,我跟你說喔!我今天學了好幾個新招喔!我很厲害吧!你想不想看?”小楓興奮地和勾追分享今天的收穫,對她來說,這樣子的經歷還真是第一次,當然覺得新鮮無比。

    “是嗎?那就晚上回去時,秀給我看看吧!今天狀況還好嗎?我不在,會不會害怕?”勾追寵溺的伸手揉了揉小楓的頭頂,一邊還不忘回應小楓的話。

    對於小楓的叫法,他當然是非常滿意的。這可是他和她相處了快一個月,才好不容易讓她習慣的稱呼,也算是他為了兩人未來的鋪路。

    當然,小楓都叫他”追”了,他再和大家一樣叫她小楓,就有些不那麼特別了,所以他早在要求小楓改變叫法時,跟著改叫她”楓”了。

    雖然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幾個人發現他們倆人的變化,但是他相信,憑著這樣朝夕相處,以及兩人在異地相互扶持的情形,再過不久,他就可以順理成章地將王查理從小楓的心裡給趕出去了。

    “今天狀況很好喔!脩大哥也很認真地教我!雖然你不在,有一點點害怕,但是因為我很專心學習,所以過一下子就好了。”小楓開心的說著,不忘幫脩講兩句好話。

    “那就好,明天我就會在這裡陪妳了,順便再加強一下我的訓練。怎麼樣?還歡迎我留下來嗎?”勾追即使心裡是為小楓著想,嘴上也還是開著小楓的玩笑。小楓畢竟和他相處了一個月了,當然也看出來勾追的惡趣味,所以像往常一樣的嘟起了嘴巴抗議。

    兩人之間早已瀰漫著,比普通朋友要再更多一點的曖昧,卻又默契的都不說破,好像只要不說破,他們的關係就可以這樣繼續下去似的。

    脩在前面帶路,兩人跟在後頭,時不時的鬥嘴個一兩句,身體卻靠得很近,因為安心。

    阿香早在客廳等著了,看到他們出來時,便笑在了心底。她想,勾追應該是有注意到這份感情的,但是小楓呢?

    今天中午,三人一起吃飯時,她就發現,這個神經大條的女孩,好像對勾追有很深的依賴,卻沒有自覺?

    想起洗碗時,自家老公和她說的,勾追回銅時空前交代他的話,便莞爾一笑。

    其實,勾追也沒有說甚麼,只是特別拜託他們注意小楓,別讓她受傷而已。聽起來他好像對尹小楓很擔心,可這才一個下午,怎麼可能說受傷就受傷呢?但能讓勾追這麼上心,這似乎是第一個。

    不過,既然是勾追,就算小楓沒有自覺,大概也會很快的被擄獲吧!

    時間依然快速的流逝著,生活也照樣在過。

    王查理仍然在動用黑天幫的力量,找那早已不在銅時空裡的尹小楓;惡女團和從前一樣每天都在消滅魔物,雖然沒有了小楓,但有小颺在,也算是遞補了一分力量;而小楓和勾追的感情,也持續的在增溫著。

    經過三個月緊密的加強訓練,尹小楓控制風的異能已大大進步,加上她風的原位異能被開發,現在她的毀滅指數已經到了15500點了,勾追為了不讓自己被她追過,也跟著加強自己的訓練,所以也到了18000點。

    兩人在鐵時空的住處,是盟主名下的產業,就在呼延覺羅家附近,是一棟不算大的獨棟房子,卻讓人感覺很溫馨。

    一開始是勾追考慮到,兩人會在鐵時空待上好一段時間,總得找個落腳處。來的第一天住在夏人公寓倒還好,但從小楓開始在脩那裡訓練開始,阿香就打算留她們住在家裡,可是勾追覺得一直打擾脩和阿香也不是辦法,灸舞便跳出來貢獻這棟房子,給勾追和小楓暫住了。

    “楓,妳收拾好了嗎?我們差不多要走囉!楓?我進來囉!”勾追曲起指節敲響門板,跟著走進了小楓的房間。

    沿途看到地板散落著一些娃娃或生活用品,而小楓在衣櫃的前面,低著頭不知道在猶豫些甚麼,專心到沒發現勾追的出現。

    “到底要不要帶呢?可是行李箱已經滿了耶…可是我好想帶它回去喔…”口中喃喃念著,小楓手裡抱著一隻頗大的熊娃娃,表情很是困擾。

    勾追看到這畫面,又聽到小楓的自言自語,大該也猜到她在想些甚麼了。

    “想帶就帶呀!何況這還是我贏給妳的欸!敢不帶回去妳就給我試試看,看我以後還幫不幫妳贏獎品!”故意把話講的惡狠狠的,他不想小楓擔心這些,他只希望小楓能單純的照著心裡所想的去做就好了。

    就連那隻熊娃娃也是,幾周前的某一天,阿香突然說想和脩去約會,所以脩就只好提早讓尹小楓下課了。

    突如其來的空檔讓兩人都不知道該怎麼打發,到了鐵時空後就一直在加緊腳步訓練,到目前為止,除了來的那一天有到處走走,之後就一直是脩家和暫住的家兩點一線來回跑。

    小楓還在不知所措的時候,勾追突然發現這可是增加回憶的好時機,於是提議要帶小楓去夜市玩,小楓當然就興高采烈地答應了。

    他們逛到射氣球的攤位時,小楓看見了這隻熊娃娃,不知為何就是愛上它了,可是射了兩三次都沒有成功,所以才拜託他幫忙。

    其實他本來就想幫的,但是看小楓一副很想自己贏到娃娃的樣子,勾追就不忍心開口,直到她求助,他才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,就為了幫她贏到這隻娃娃。

    那天回家時,她抱著娃娃滿足的神情,他想,他大概是一輩子也忘不掉了吧!

    “好啦!真是的,明明是很溫柔的想法,卻要講的這麼兇,真搞不懂你在想甚麼。”小楓有些拿他沒辦法的說,心裡卻感覺被觸動了某個部分。

    會想帶這隻小熊回去,確實是因為這是追幫她贏來的,這應該是第一次吧!有個人願意無條件地幫她得到她想要的東西。說不感動絕對是騙人的!因為從來都是一個人,她的心更容易收買,只不過是一隻熊娃娃,她一顆心都快飛到追的身上去了。

    對於這四個月來的相處,她並不是那麼得毫無所覺,她其實也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得遲鈍。

    勾追對自己的感情,她不是沒有感覺,她也察覺到自己的心,已經漸漸不會再為了王查理混亂了,這一切都是因為勾追,因為有他在身邊,才讓她這麼快走出來。

    他們的感情,早已經圓滿了,只是兩個人都還沒有說出那句話,那句讓兩人關係確立的話。

    昨天,他們在鐵時空的訓練已經結束了。今天,他們就要回銅時空了。

    再一次回到熟悉的地方,她心裡充斥的不再是擔心或害怕,這一次回去,她的心裡只有追。

    她也相信,就算回去,追也會一直在她身邊;而她也相信,追也是這樣想的。

~~~continued~~~

arrow
arrow

   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