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我愛上寫下這些文字,源自於國中時的看書習慣,那時身邊時常沒人陪伴,我開始拿著書,與它為伴。

    是的,我用寫下這個詞,因為那時,我還是個會買好幾本隨堂測驗紙,然後再用筆把它們全部填滿的孩子。

    看過一些書,探究過一些故事,體會一些道理,和一些心情。

    坦白講,我的年紀還不夠大,雖然身邊幾個好朋友偶爾也會開玩笑地說好老了,但其實還是太年輕了。

    年輕的,不懂得太多事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可我經常有種感覺,我的心怎麼好老。

    身在校園,周遭不乏許多熱血、青春以及活力,而我只會坐在椅子上,看書、聊天和發呆。

 

    曾經我也在有許多人能夠看到的平台上,放過自己寫下的文章,那時候收到許多不敢置信的回響,現在想起心中仍是滿滿感謝。

    當過創作者方能體會有人給予回應的充實快樂,我也在那裡潛水很久,只有少數會浮上水面,卻突然一鼓作氣要當那個一直在水面上的人。

    也因此感謝更多,有那些人願意給我回應,讓我在那條創作的艱辛過程中,不會感到孤單。

    連載是件難以形容的苦差事,我很樂在其中,可也不免有些困擾。

    比如那些應該更新,卻打不出半個字的時候……

 

    在經歷結束連載後不久的現在,腦海中不再有繼續發連載小說的想法,又一次,很突然的決定了要在這裡記錄我的心情。

    只是很隨意地打出這些文字,然後用無法避免的玻璃心檢視、更改,最後下定決心般的發表。

    一樣會期待有回應,如果有的話肯定會很開心,不過不勉強,因為我也懂有時候只想靜靜看過的心情。

    怎麼說,我也曾是那個默默看過的人呀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